新緑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冷月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清扫……

掀桌……俺没空打理的期间,居然多了N多黄色小广告……见鬼……
你们哪只眼睛看到老子跟工口沾边了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by 冷月  at 23:03 |  未分類 |  comment (19)  |  trackback (2)  |  page top ↑
Comments

哎~

话说FC2就这样= =
所以要设进入的密码= =。。

by 团子 2008/03/23 03:42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其实没过多少天,看了下回复框,又是一堆エロ广告,哈。
FC2这点真的非常囧。
by 囧 2008/03/26 00:26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活该~再犯懒不更新,就用小广告淹没你。
那个啥,黄色小广告啊?黄色小广告么,不要删那么快好吧,好歹让我看一眼都说了些什么。
可惜都是日语的,我看不懂,下回帮我翻成中文再删吧。
by Chloe 2008/03/28 03:04  URL [ 編集 ]

那些回復ip可以放入blocklist的...
而且留言加上投稿確認功能就沒問題了==
by 犬 2008/03/30 20:59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抬头……
好长的草……
是谁说要除草的……ORZ
by ariki 2008/06/26 02:22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祝冷月大人生日快乐!
by 生日快乐 2008/06/27 00:50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生日快乐!!!
希望月月每天都开心哦!
by ariki 2008/06/27 10:23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俺前两天才清扫过……
无敌多的黄色广告……
而且是最近才崛起的……
之前一直都没有……
by sakana 2008/07/11 19:37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啊=-=

抱歉 擅自留言=-=

原来收到的不止我=-=

by itoe 2008/07/20 19:18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你把留言设定里面的英文数字过滤的99%改成3%,基本上就不会有黄色小广告了。这些小广告大多数是由英文组成,把英文过滤掉,他就不能留言了!坏处就是大家都不能写超过3个字母的英文给你留言。
by 希 2008/07/25 22:27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忘了说,把留言设定里面的确认留言改成立即显示,不然留言之后还要确认,很麻烦!
by 希 2008/07/25 22:29  URL [ 編集 ]

全国のハローワーク情報

ハローワーク品川-東京のハローワーク。全国のハローワーク情報。 http://careerup.info/32_hellowork/03_kanto/shinagawa.htm
by ハローワーク 2008/08/11 15:38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还是好多草,所以说冷月桑,还是要多多跑跑自家小窝的嘛~嘻嘻
by MIRAI 2008/08/22 22:22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以上。
fc2在提醒月大已经超过1个月没更新啦。当然会有那啥……,更新了就没了……囧……
by 恩恩 2008/10/07 00:37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美人啊,你又把这里给坑了啊,斜眼
by meng 2008/11/29 13:36  URL [ 編集 ]

No title

囧设置一下,,那个啥
那个。。。药确认回复就会好的多哦XD
实在不行OTL用确认码输入吧。。
by 隐身君(喂,这个人居然自称君诶!) 2009/03/08 01:03  URL [ 編集 ]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by  2009/10/05 22:47   [ 編集 ]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by  2011/12/08 11:24   [ 編集 ]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by  2013/02/02 17:00   [ 編集 ]
Comment Form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-
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  続きを読む
by  2012/11/18 10:54

-
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  続きを読む
by  2012/11/18 10:54
我是谁

冷月

Author:冷月
宅乃王道……

八音盒
日历
最近记事
最近回复
文章分类
LINKS
添加链接
访客统计
按月检索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